北京时间11月7日,当詹姆斯继续伤停,浓眉哥因为胃病提前伤退,威少陷入到独木难支的困境。威少全场出战29分29秒时间,只有13中1的疯狂打铁准星,仅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外加罚球8中5,打出加盟湖人最差准星一战。威少贡献8分9篮板6助攻2抢断,却送出6次失误,在场正负值-20极为狼狈。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本赛季两项数据最差:

其一,威少已经累计送出49次失误,超越哈登的44次失误,高居本赛季总失误榜第一位。

其二,威少场均送出4.9次失误,超过哈登的场均4.87次失误,成为场均失误榜第一位。

当威少在本赛季逐步出现回暖迹象,但伤病再度中段湖人的化学反应,尤其是詹姆斯再度因伤开启养伤模式。浓眉哥仅打了7分09秒时间,就因为胃病提前伤退,让威少陷入到独木难支的困境。

威少面对开拓者的围剿防守,他全场13中1疯狂打铁,一度出现大空位不敢投,成为极为狼狈一幕。威少在场上找不到进攻准星,湖人也是一边倒被开拓者吊打惨败收场,而末节被换下场时也是一脸沮丧表情。

湖人因为伤病错失提升战绩的机会,而威少的不稳定发挥也是成为湖人的最大症结。威少是目前湖人阵中最健康的巨头,他需要尽快完成调整,尤其是解决自己的失误问题。

湖人接下来将对决黄蜂、热火、森林狼、马刺与公牛,其中黄蜂、热火与公牛均是实力强劲,对于湖人会是巨大考验。

作者 James23

《两数据全联盟最差!威少49失误+场均4.9失误 提前下班一脸沮丧》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