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上6:00,巴西甲第31轮比赛继续展开,米内罗竞技将在主场面对科林蒂安。

球队分析

米内罗竞技

本赛季的米内罗竞技表现十分高光,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只要再拿下5场胜利,就能够提前宣布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其实米内罗竞技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十分强悍,近10个主场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称得上是强势的主场龙。上一轮主场1比0击败了阿美利加,继续捍卫自己榜首的位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米内罗竞技有时候会无缘无故丢掉3分,就像10月末面对弗拉门戈的比赛,全部占据主动权,就是无法进球,最终是被对手1比0击败。而且最近几轮的比赛米内罗竞技都是小胜1球拿到3分,战术上看确实是领先了就猥琐的情况。

科林蒂安

目前的科林蒂安和米内罗竞技有一点是十分相似的,就是强势的主场战绩,近5个主场科林蒂安全部取得胜利,反观客场战绩就有点惨不忍睹了,近4场都是无法取胜,也是为何球队现在仅仅可以排名第6的原因。不过联赛还有8轮比赛,科林蒂安如果加把劲的话肯定可以继续挑战前四的位置,毕竟距离不是十分远,而且后面赛程碰到的强队不是很多,依然有比较大的抢分空间。可是本场作客挑战领头羊,对于不擅长客战的他们来说确实比较危险,估计科林蒂安会采取以防守为主的战术去应对,保证后防稳定了才会把球打到前场组织进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米内罗竞技一个0.75的让步,并且有向1升级的倾向,最近米内罗竞技面对科林蒂安都没有像0.75的深数据,估计米内罗竞技拿下比赛不是问题。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米内罗竞技最近基本上都是小胜1球,而科林蒂安肯定会摆出防守战术,估计进球数会比较少。

个人推荐:米内罗竞技-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