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当鹈鹕新赛季以1胜11负战绩全联盟垫底,伤病自然是最大的拖后腿因素,鹈鹕核心锡安至今尚未复出,英格拉姆也已经连续伤停6场。如今根据名记Brian Windhorst透露,锡安距离复出至少还要几周时间,至少要等到12月份,而英格拉姆已经参加5V5训练,有望很快迎来复出。

当火箭与活塞等球队开启摆烂模式,但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却是鹈鹕,他们至今1胜11负全联盟垫底,且已经打出一波8连败,成为人见人欺的鱼腩大队。

锡安在今年夏天接受了右脚骨折修复手术,他依然处在恢复阶段,本赛季尚未复出。对于锡安的回归信息,名记Brian Windhorst透露锡安一直在努力恢复,但他距离复出至少还有几周时间,而他将在下周接受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才能恢复训练。

Brian Windhorst还表示,哪怕锡安检查正常,也需要至少两周以上才能恢复比赛,因而他需要至少等到12月份才能复出,对于鹈鹕自然是不利的消息。

除此之外,鹈鹕另一位核心英格拉姆已经因为臀部伤势,连续缺席6场比赛,而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5分7.3篮板4.8助攻。缺少英格拉姆,更加让鹈鹕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导致球队如今一蹶不振。

不过根据鹈鹕记者Andrew Lopez的报道,鹈鹕主帅威利-格林已经透露,英格拉姆已经参加球队今日的完整5V5训练,哪怕目前依然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但有望很快迎来复出,去帮助鹈鹕结束连败困境。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