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万众瞩目的太阳与勇士之间的对决,最终以太阳主场力克对手告终。至此太阳豪取17连胜,登顶西部。本场比赛的末节,保罗86秒送出2分2助,导演一波7-1的高潮终结比赛,全场他拿到了15分6板11助。

率领太阳获得17连胜追平队史最高纪录,保罗也创造了神迹——他曾经率领快船拿到18连胜创队史纪录,帮助火箭拿到过17连胜,他在3支球队都完成了17+连胜,成为了历史唯一做到这点的球员。同时在快船和太阳,他的连胜都追平或者创造了队史纪录,这样的表现也让人充满敬意。

36岁的保罗依旧统治着比赛——将时钟拨回到末节最后时刻,彼时对手将比分迫近到1分,保罗开启了自己的表演。4分25秒,他将球分给了克劳德,后者踩线远投张手命中。随后他再度在挡拆进攻中找到了克劳德,后者三分再度命中。

比赛来到了2分59秒,保罗标志性的上线发起挡拆,随后送上急停跳投,皮球再度入网。短时间内导演一波7-1的高潮,太阳瞬间拉开了差距。

这样一场比赛,对于太阳的艰难不言自明——他们的另外一杆火枪布克,半场即宣告伤退,但面对实力强大、状态火热的勇士,他们在保罗的调度之下,成功的捍卫了主场拿下了胜利。

15分11助的数据不算耀眼,但比赛过程中保罗凸显的作用不言自明。末节关键时刻的两次分球和一次稳定的中投直接带走了比赛,也将太阳带到了联盟第一。

17连胜之后,太阳的战绩来到了18胜3负,本赛季他们再度向总冠军发起了冲击。这位昔日的顶级控卫,在如今这个年龄仍然保持着巨大的比赛影响力,着实让人非常叹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