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令人咋舌的比赛,雷霆在客场挑战灰熊,他们输了73分,最终的比分是79-152,雷霆吞下8连败,同时73分的分差也是NBA历史最大比分差距,此前NBA历史最大分差纪录为1991年12月18日骑士战胜热火创造的68分(148-80),如今被雷霆打破,他们打出了耻辱性的一战。

  这场比赛雷霆缺少亚历山大,但没想到他们吞下了这样一场历史性的惨败,确实令人意外。本赛季的雷霆确实表现很差,他们吃到8连败,战绩来到6胜16负。那么说本赛季的雷霆有多烂呢?

3负火箭;

  火箭是西部垫底的球队,本赛季雷霆和火箭已经交手了4次,雷霆输了其中的3场,要知道的是现在的火箭也仅仅赢了5场比赛,其中雷霆就“贡献”了其中的3场。面对西部垫底的火箭,雷霆几乎成为了送分童子,第一场输给火箭33分,第二场赢了12分实现复仇。但很快背靠背的两场比赛,雷霆主客场连续输球,被对手赛季三杀,确实很尴尬。

73分耻辱惨败;

  今天面对没有莫兰特的灰熊,其实雷霆也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没想到的是在客场他们吞下了一场历史性的惨败。对手得分无探囊取物,而雷霆这边除了防守大开之外,球队得分困难,全场只得到了79分,却让灰熊全队9人得分上双。73分的惨败,也是历史上最大的比分差距,此前最大的分差是68分钟,如今被雷霆打破。

打破两项最大分差纪录;

  雷霆输了73分,除了打破了NBA历史单场最大分差之外,同时NBA历史上主场输球分差纪录也被打破,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数据也是雷霆创造的,他们在2021年5月在主场输给步行者57分,这场比赛很多人印象深刻。

8连败联盟最长;

  最近8场比赛,雷霆难求一胜,同时眼下的8连败,也是现阶段联盟中最长的连败。雷霆在这期间面对雄鹿、奇才、爵士等强队没有任何的办法,即便是对阵实力与自己差不多的火箭,也被对手背靠背双杀,表现非常糟糕。

仍双杀湖人;

  即便是表现这么糟糕,但面对西部豪强湖人,雷霆依旧可以双杀对手,10月28日和11月5日,雷霆主客场两战湖人,他们都拿下胜利,对手拥有浓眉哥、威少等巨星,而雷霆成功在湖人身上拿下赛季首胜,同时双杀对手,确实令人意外。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