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爆冷不敌开拓者,两队均有主将伤停,篮网是哈登和阿德,开拓者是黄金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拥有欧文和杜兰特的篮网以108-114输给对手,无缘连胜。这场比赛篮网最后时刻没有限制住麦克勒莫和考文顿的三分球,成为最大的败笔。所以即便是杜兰特和出战客场的欧文一起砍下了50分,依旧吞下了败仗。

  最近7场比赛,篮网输了其中的5场,其中欧文复出也吞下了首败。赢的2场比赛,一场是三巨头大逆转残阵步行者,还有1场是加时险胜残阵马刺,所以说近期的篮网表现确实不佳。

赛后接受采访,篮网主帅纳什表示:“球员们有点透支…我为大家努力拼搏,一直在坚持争取胜利感到骄傲。”

同时纳什还表示欧文扭伤脚踝,扭得幅度还不小,需要再看看情况如何。

此役欧文出战40分钟,21中9,其中三分8中3,罚球1中1,共得到22分8篮板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欧文遇到伤病之外,哈登还没有痊愈,他因为膝盖过度伸展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没有哈登的,他因为伤病无法出战,不过接下来对着公牛的比赛,哈登将会出战,这也是今天赛前纳什亲承的。篮网虽然迎回了欧文,但问题依旧还有很多,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调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