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1:30,英超第21轮比赛继续开打,维拉将在主场面对曼联的挑战。

球队分析

维拉

就在上周的时间,维拉也是和曼联在足总杯里面相遇,结果0比1被曼联淘汰,无缘晋级下一轮。但是对于维拉来说,出局可能是更加好选择,因为他们现在联赛的位置还不算十分好,排名第14位,依然有一定的降级风险。然而在最近关于维拉的新闻,主要都是围绕冬季转会窗口,因为库里尼奥和蒂尔尼都顺利加盟到球队里面,为维拉是增添了不少的实力,至少从目前的英超球队来看,维拉的冬季转会操作是最具说服力以及最能直接加强球队的。由于两名新援都可以在本轮英超登场,大家都十分渴望看到他们的到来能够为维拉带来怎样的变化。

曼联

由于上一场比赛刚刚对碰过维拉,相信曼联对于他们都十分熟悉,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联赛始终是联赛,足总杯始终是足总杯,有可能是维拉故意在足总杯出局而主攻联赛,所以这场英超比赛曼联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最近两轮英超联赛,曼联仅仅拿到了1分,上一轮还在主场负于狼队,对于需要在本赛季争四的他们来说,现在的形势确实对于他们是比较不利的。很多球迷都以为曼联在解雇索尔斯克亚后会迎来非常不错的成绩,然而现实确实曼联的战术过于保守,很难去施压对手,即使对手的排名属于联赛下游球队,都难以取得进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5让步后下滑到0,其实两队的差距是有,可是已经下滑到一个平手的情况确实有点惊讶,而刚刚曼联才赢过了维拉,即使维拉坐镇主场,都无法与曼联平起平坐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连续打出2场1比0的球,这个2.5数字似乎继续在诱惑小的方向。

个人推荐:维拉0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