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面对与湖人的西部焦点大战,掘金MVP约基奇表现神勇,他上半场就轰下14+9+9的准三双数据。及至下半场开局不久,约基奇只打了不到21分钟之时,就已经火线达成三双数据,成功轰下她本赛季的8次三双,也是生涯第65次三双。

面对与湖人的一场大战,约基奇不仅在内线迎来与霍华德的对决,湖人特意将霍华德重新启用为首发中锋,自然就是为了限制约基奇的发挥。只是霍华德哪怕上半场7中6得到13分,但约基奇也是8中6得到14分,与霍华德开启互爆模式。

更为关键的是,约基奇还与威少展开全能王比拼,上半场约基奇就已经14+9+9贡献三双,激活掘金内外开花攻势压制湖人。及至下半场开局不久,约基奇不到21分钟就已经达成三双数据,也是引领掘金继续拉开优势碾压湖人。

约基奇达成两项壮举:

其一,约基奇本赛季8次轰下三双数据,超越马刺穆雷、哈登7次三双,仅次于威少9次三双排在联盟第2位。

其二,约基奇生涯65次贡献三双数据,追平哈登并列历史第7位。

作者 James23

在 “打爆湖人!约基奇8次三双本季第2 生涯65次三双平哈登历史第7”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