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独行侠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目前西部第5,与身前的爵士战绩持平,有机会冲击上半区的位置,近期独行侠的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2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在没有东契奇的情况下拿到的胜利,近期东契奇因为脚踝伤势无法登场,除此之外独行侠还有小哈达威、伯克、贝尔坦斯等伤员。

本赛季的独行侠,虽然在日常的比赛中比较依靠东契奇一人的发挥,而且东契奇的个人表现也足够出色,本赛季他场均有27.9分9.1篮板8.6助攻的数据,但从本赛季没有东契奇的时候,独行侠的战绩我们可以看出,独行侠的整体实力非常不错,本赛季当没有东契奇的时候,布伦森场均能够拿到了20.4分7.5助攻。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目前西部第7,距离身前的掘金有1.5个胜场的差距,他们非常渴望冲击前六的位置,毕竟第六与第七虽然名次差距不大,但待遇天然之别,第6可以直接进入季后赛,第7则需要去打附加赛。森林狼此前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一度11场比赛只输了1场,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先后输给了独行侠与太阳遭遇了2连败,近期森林狼的阵容比较齐整,队内只有麦克丹尼尔斯一名伤员。

本赛季的森林狼对比上赛季有不俗的进步,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打得有声有色,唐斯、拉塞尔、爱德华兹的三巨头进攻火力非常凶猛,本赛季森林狼队场均得分115.4分排名联盟第一,此外防守端他们也有不俗的进步,防守效率110.1联盟第11。

盘面分析

两队在3天之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独行侠110-108主场险胜,这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到了森林狼2.5分的让步,坐镇主场且阵容齐整的森林狼,面对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优势还是有的,大小分是229.5的界线,森林狼虽然本赛季是场均得分联盟第一的球队,但独行侠这边的比赛节奏偏慢,这场比赛看起来小分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森林狼-2.5

大小分推介:229.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