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晶宫目前英超第12,目前是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没有保级风险,但想更进一步也比较困难。水晶宫在3月份的状态十分不错,4场各项赛事打出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战平的一场比赛还是0-0逼平了曼城。4场比赛水晶宫打进了8球只丢掉了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水晶宫现阶段已经闯入了足总杯4强,他们的精力可能会向杯赛那边倾斜。水晶宫目前有一定的伤病影响,包括扎哈在内的多达5人有伤在身。

阿森纳

在热刺战胜纽卡斯尔之后,阿森纳被热刺挤到了积分榜第5的位置,不过对比热刺,阿森纳与他们同分,而且是少赛两场的状态,争四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3月份阿森纳的状态是不错的,4场比赛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输的一场比赛是输给了利物浦,是能接受的结果。目前阿森纳没有杯赛任务的牵制,完全可以专注联赛的比赛。目前阿森纳队内也有一定的伤病影响,萨卡与富安健洋有伤在身。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阿森纳优势不大,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在阿森纳主场战成了2-2。这场比赛阿森纳获得了0.5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比较给力,进球数是2.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防守能力都不错,此番2.25的界线看起来也不支持更多进球的产生。

个人推介:阿森纳-0.5

比分推介:0-1、0-2

大小球推介: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