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焦点大战,皇马客场3-1战胜切尔西,本泽马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宛如天神下凡!

  1/8决赛对阵大巴黎,就是属于本泽马的舞台。在首回合0-1告负的情况下,他在次回合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完成惊天大逆转!所以,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就在赛前提醒道:“切尔西必须限制住本泽马,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然而,知易行难,本泽马的个人能力和竞技状态实在是太出色了。比赛第21分钟,他将球敲给威尼修斯之后迅速前插,接巴西边锋传中,头球攻门得手,1-0!皇马取得领先。

  仅仅3分钟之后,莫德里奇传中,本泽马在蒂亚戈-席尔瓦和克里斯滕森之间跃起头槌破门,梅开二度!瞬间将卫冕冠军打爆。

  第46分钟,爱德华-门迪和吕迪格出现失误,本泽马抓住机会推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上轮对阵大巴黎,他就利用了多纳鲁马的失误,而这两位,都在去年被评选为最佳门将!

  数据显示,第一,本泽马已经在欧冠联赛里攻入82球,是欧冠历史上第四位达到80球大关的球员,前三位是C罗、梅西和莱万。第二,本泽马是皇马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包办6个欧冠进球的球员。

  第三,连场戴帽,奔马是欧冠淘汰赛历史上第二位达此成就的球员,第一位是C罗,2017年对阵拜仁和马竞。算上小组赛的话,还有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梅西。第四,本泽马是欧冠历史上第四位客场对阵英超球队戴帽的球员,前三人是罗纳尔多,格纳布里,恩昆库。

  第五,他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对阵切尔西戴帽的球员。第六,他是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进球上双的法国球员(11球),算上冠军杯时代,则超越了1958-59赛季方丹创造的10球纪录!

  第七,皇马各项赛事的最近11粒进球,他有10球1助攻,全部参与!重要性显而易见。第八,165分钟打入两个头球,本泽马成为欧冠历史第三快的球员,最快的是1994年海芬博格,114秒2次头球破门。

  第九,本赛季,奔马为皇马贡献37球13助攻,职业生涯第一次单赛季参与制造50球,效率奇高无比!也是21世纪以来C罗之后的皇马第一人。如果能够延续下去,并最终为皇马夺得冠军的话,那么他真的有可能问鼎今年的金球奖!

  第86分钟,本泽马被贝尔换下。而看完他的惊艳表演之后,英格兰名嘴皮尔斯-摩根赞叹道:“本泽马是史上最被低估的超级射手!真正伟大的球员之一仍然发挥着他的魔力。他是一位华丽的球员。”卡西利亚斯点评道:“本泽马给威尼修斯的第一脚触球,已无需多言。莫德里奇的传中…本泽马,我已经无话可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