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会杯1/4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遭遇半场逆转,以1-2负于博德闪耀,本赛季三次遭遇对手1平2负,得失球为惊人的4-10。赛后穆尼里奥、扎莱夫斯基都对主队的“塑料”球场进行了抨击。而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赛后接受采访时除了提到糟糕的球场环境之外,还透露了赛后的一件丑闻,那就是罗马教练在赛后殴打了罗马门将教练。

  佩莱格里尼透露了这件事情的细节,球队的门将教练被主队的教练叫住,他先是对罗马教练说了几句话,随后对他进行了身体攻击。罗马队长认为这种行为非常可耻,是对远赴客场的罗马、球员、工作人员的侮辱。事实上,今天的罗马确实没有得到对方的礼遇,除了被打的门将教练,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被攻击了。原本要和博德闪耀球迷合影的穆里尼奥在遭受球迷的雪球攻击之后愤然取消这一仪式。

  同时,佩莱格里尼也谈到了主队球场的草皮问题,在这块场地,罗马两场输了个2-8(这比分…),赛后穆尼里奥在提到曼奇尼的伤势时愤怒表示球队是在塑料球场踢球,很显然罗马队长非常赞同主教练的说法。他表示即便这是1/4决赛,却很能遇到这样的场地。球在场上会反弹,没人知道球最终会飞向哪里。当然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在展望4月15日的次回合比赛时,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一定会在次回合赢得比赛,不只是为了晋级,更是为了球队的门将教练。自己一直被刚刚发生的事情(门将教练被对方教练殴打)所震惊,球队要做的就是把博德闪耀淘汰回家。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