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0点30分,将有热刺客场挑战维拉的比赛。

球队分析

阿斯顿维拉

维拉目前排名英超第11,是一个不上不下的排名,没有保级风险,同样也没有争夺欧战门票的希望。近期维拉的状态非常一般,先后输给了西汉姆联、阿森纳以及狼队遭遇了3连败。近期维拉队内有一定的伤病影响,前锋英斯、左后卫迪捏、中卫豪塞、后腰那卡巴等人都因伤无法登场。

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目前英超第4,多赛一场与身后的阿森纳同分,争四形势还算可以,近期热刺的状态非常火热,联赛的6场比赛拿到了5场胜利,最近两场更是先后大胜西汉姆联与纽卡斯尔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热刺近期也有一定的伤停影响,塞塞尼翁、司机普、雷吉隆、坦甘加等人都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热刺占优,维拉最近4次主场面对热刺全部输球,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热刺主场2-1取胜。这场比赛热刺获得了0.25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对热刺来说有些无力。进球数是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奔放,此番只给到了一个2.5中规中矩的界线,看起来这场比赛的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维拉+0.25

比分推介:1-1、0-0

大小球推介: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