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附加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将有黄蜂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夏洛特黄蜂

黄蜂是以东部第10的身份进入的附加赛,常规赛最后阶段他们打出了3连胜的战绩,本赛季的黄蜂是一支明显的头重脚轻的队伍,他们的进攻效率113.6联盟第8,但防守效率之余113.1,联盟第22。赛季最后阶段,黄蜂队的防守是有所改善的。目前黄蜂的阵容相对齐整,队内只有海沃德一人有伤在身。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本赛季从上赛季的东决球队退化到了本赛季的附加赛球队,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也是防守不力,本赛季老鹰队的进攻效率联盟第2,但防守效率联盟第26,如果防守端没有太大改观的话,老鹰即使打进季后赛恐怕也要面对一轮游的局面。目前老鹰队的阵容也相对齐整,不过内线核心约翰.柯林斯已经确定无缘这场与黄蜂的生死战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老鹰获得了4.5分的让步,两队本赛季不管从风格还是战绩方面来看,都比较相似,就球星质量来说老鹰方面要略好一些,这场比赛我看好特雷杨能带领球队更进一步。大小分是236.5的界线,上文我们提到,两队都是攻强守瑞的队伍,但附加赛这种异常定胜负的比赛,他们还会保持那种大开大合的风格吗?恐怕不会,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老鹰-4.5

大小分推介:236.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