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谢里夫。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在上场比赛中战平了切尔西,继续保持着不败,在比赛中,他们甚至还压制住了切尔西,在场面上是占优的一方,若非是在关时间时刻麦克托米奈犯错送点,否则曼联还不会丢球,他们最近的防守做得特别好,此前在主场面对纽卡斯尔联以及热刺两支强队都能实现零封,而且C罗也与球队和解,顺利归队,球队的氛围也非常好。

谢里夫

谢里夫在本届欧联杯中遭遇了4连败,4场比赛下来一分未得,已经无缘淘汰赛了,而且他们并非是因为态度问题才导致发挥不佳,本赛季他们这套阵容的隐患也很大,锋线无力,边路防守也能力也很差,所以在联赛中他们的发挥也不好,在上周的摩尔甲比赛中,他们还被佩特罗古零封。

盘面分析

本场曼联被外界报以了极大的期待,他们的数据也在不断提升,但我认为曼联此次难以大胜谢里夫,因为曼联最近的比赛节奏比较慢,并非是以进攻为主,在近6场比赛中,曼联一共就只打出了5个净胜球,所以此次曼联的支撑面其实并不足,综合分析谢里夫不至于惨败而归。

全场推荐:谢里夫+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