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正式成為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歷史得分王!

詹姆斯LeBron James带着生涯38352分回到Crypto.com Arena,今天(8日)领军洛杉矶湖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LBJ在此战猛攻分数,在第3节末以一记中距离得手,靠此球生涯累积38388分,超越“天钩贾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成为NBA历史得分王。

James在此战赛前离破纪录还有36分,原就被看好在近期回到主场时突破纪录,湖人对上雷霆之战门票价格也水涨船高,最高票价更是超过75000美元,James也的确在这场赛事达成纪录,破了Kareem Abdul-Jabbar高悬已久的得分纪录。

名人堂球星Kareem Abdul-Jabbar NBA生涯20个赛季,其中两度拿下得分王、3季总得分最多,例行赛共出战1560场攻下38387分。

2022-23球季是LBJ第20个赛季,过去曾在2007-08赛季拿下1次得分王,今破了得分纪录,Kareem Abdul-Jabbar也在场边亲眼见证,James现役纪录也持续堆高中,将持续追逐史无前例的40000分。

多少人一起用青春见证了这一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