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联赛遭遇了两连败的局面,不仅是彻底终结了此前多轮不败的好局,且输给了联赛副班长,士气方面难免受到打击,目前球队以31分排名联赛第6位。现阶段比利亚雷亚尔可谓是士气低迷,状态起伏不定。

巴塞罗那

巴萨上役联赛主场3-0大胜塞维利亚,这场比赛过后,巴萨再取五连胜11轮不败的好局,球队近期状态依旧稳定,目前以53分排名联赛榜首位置,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巴塞罗那进攻端效率不断提升,防线依旧固若金汤,客场方面赛季至今也仅负于皇马一场,其余客场都是以赢球告终,无惧客战其他对手。

盘面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近期表现明显下滑,球队攻防两线均出现不稳,同时球队稳定的主场也是再次出现败绩,上役输给副班长更是雪上加霜。而巴萨方面表现依旧稳妥,目前也是再取11轮不败的好局且胜率极高,球队也并不畏惧客战任何对手。综合分析,看好巴塞罗那在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