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于2002年11月10日的卡马文加,是皇马一线队最年轻的球员。不过,卡马文加已是人生赢家:20岁零93天的卡马文加,在皇马拿到5座冠军奖杯,成为皇马队史上,最年轻的5冠先生。

2021年夏天,皇马以3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法甲雷恩引进卡马文加。来到皇马之后,卡马文加已经拿到5座冠军奖杯:

2021-22赛季的欧冠、西甲、西超杯冠军,2022-23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冠军。年纪轻轻就有5座奖杯,卡马文加出道即巅峰。过去,皇马历史上最年轻的5冠先生是卡西利亚斯,拿到皇马生涯的前5冠,卡西只有21岁零102天。

有非洲血统的卡马文加,身体素质出色,速度、灵活性、柔韧性都相当不错。皇马引进卡马文加,是将其当做莫德里奇。克罗斯的接班人进行培养。不过,卡马文加的可塑性极强,2022年世界杯,法国主帅德尚让卡马文加客串左后卫;在皇马,安切洛蒂如法炮制,也让卡马文加客串左后卫。

世俱杯的半决赛、决赛,卡马文加都是以左后卫的身份踢满全场;最近3场西甲,皇马的首发左后卫也是卡马文加。就像巴尔韦德踢右边锋一样,卡马文加也能在边路飞驰。这样的话,韦尼修斯可以更接近中路,皇马的攻防体系更灵活。

西班牙6台记者阿吉雷表示,安切洛蒂不会一直让卡马文加踢左后卫。“卡马文加踢边卫,是因为他具备向前的能力。有卡马文加在左路推进,韦尼修斯可以更靠近球门。不过,安切洛蒂认为,踢左后卫浪费了卡马文加的天赋。8号位置才是卡马文加的未来——覆盖全场所有角落的B2B中场。”

2022-23赛季,卡马文加有望成为“大满贯球员”。来到皇马不到2年,卡马文加的5座冠军奖杯,分布在欧冠、西甲、西超杯、欧超杯、世俱杯赛事中。如果皇马拿到国王杯冠军,卡马文加将在6项赛事中都有奖杯!尽管,本泽马、莫德里奇等皇马巨星,都是“大满贯先生”,但卡马文加才20岁,起点更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