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联赛八强首回合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西甲第7,排名相对靠后,距离欧战区有6分差距,本赛季争夺欧战门票的前景不是很乐观,目前已经到了欧冠八强阶段,相信比利亚雷亚尔会毫不犹豫地舍弃联赛,全身心地与应对欧冠比赛。近期比利亚雷亚尔的状态非常一般,在淘汰了尤文回到联赛之后遭遇了2连败,而且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两场比赛他们没有进球,近期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定的伤停影响,队内有3名伤员。

拜仁

拜仁目前德甲第1,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9分,争冠形势非常不错,近期拜仁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在淘汰萨尔茨堡红牛之后,他们虽然回到国内联赛杯霍芬海姆逼平,但之后2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并且2场比赛打进了8球只丢了1球,目前拜仁队中也有三名伤员,分别是舒波莫廷、托利索以及阿方索.戴维斯。

盘面分析

两队曾经在11年的欧冠中有过两次交手,当时拜仁全部取胜,不过这两场比赛已经有些久远了,参考价值并不大。这场比赛拜仁获得了1球的支持,比利亚雷亚尔在八强中可以说是大礼包般的存在,此番拜仁获得的这个支持看起来有些不够看。进球数是3的界线,拜仁的比赛向来进球偏多,但比利亚雷亚尔的防守并非鱼腩,这场比赛如果比利亚雷亚尔能专注防守的话,进球数恐怕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比利亚雷亚尔+1

比分推介:0-0、0-1

大小球推介:3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