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欧联杯八强首回合的比赛打响,凌晨0点45将有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

球队分析

莱比锡红牛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初期表现非常一般,不过经过了球队的磨合以及球员们对主教练战术的适应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稳住了,目前排名德甲第4,领先身后的弗莱堡3分,下赛季的欧冠门票看起来比较稳固。最近莱比锡红牛的状态非常不错,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场更是4-1战胜了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莱比锡红牛虽然后防线上的科纳特、乌帕梅卡诺两位后防核心都被挖走,但莱比锡的防线依然非常坚挺,目前联赛中只丢了31球,只德甲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莱比锡红牛队内有一定的伤病影响,鲍尔森、亚当斯、希达拉等人都有伤在身。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目前排名意甲第7,目前他们在意甲的形势并不是很好,已经掉出了欧战区,近期亚特兰大的状态也比较一般,在晋级欧联杯八强后的两场联赛,只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最近一场比赛更是1-3完败给了那不勒斯。本赛季的亚特兰大对比上赛季的阵容变动不大,甚至是有所补强,但战绩方面却远不如上赛季,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没什么太大的亮点。目前亚特兰大队内有一定的伤病影响,两名中卫德米拉尔、托罗伊以及锋线上的伊利契奇都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手,莱比锡红牛获得了0.5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有些力度,进球数是2.75的界线,本赛季亚特兰大的攻击火力并不像之前那般汹涌了,2.75的界线虽然看起来偏高,但这场比赛我认为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莱比锡红牛-0.5

比分推介:1-0、2-0

大小球推介:2.7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